疯鸽子回来啦~

番芥(完结)

  


  classic瞬移到实验室中,烦躁的看了一会儿之前的研究记录


  “嘶……,就这么办吧,没有他我活不下去……”


  classic把之前的研究记录扔进垃圾桶,坐在椅子上,用魔法把自己的灵魂拿了出来……


  “很好,很明亮,没有裂缝,这样把他找回来后我还能维持个十几年……”


  *classic准备复活fell……但其代价是,需要用自己的灵魂……



  “开始吧……”


  classic把灵魂放进装置中,然后把fell衣物和骨灰放在另一个装置中。按下了开启键……


  “唔!哈,哈,好疼……唔啊……”


  灵魂被撕裂的感受并不好,还没开始多久,classic已经痛得跪倒在地上,不断吐着鲜血……


  “唔,fell,我……咳咳,想你了……”


  “我听你的话了,可,可是,我不想一个人啊……”


  “我想你了……”


  半个小时后,classic虚弱的躺在地上,强烈的痛苦已经让他麻木,他明白,这个实验充满危险,一不小心,自己就会死亡,但如果能复活fell的话,这些都值得……


 *装置停止, 实验成功……


  装置的另一扇门中,不断冒着白气……



  classic已经完全没有行动的能力,充满期待的看着那扇门。


  “咳咳咳……f*ck!他妈的,怎么回事?!”fell咳嗽着从门中走出,看到fell的那一刻,classic安心地闭上了眼,他太累了……他只想睡一小会……


  “?!甜心!这他妈是怎么回事?!你坚持住!”fell看到地上奄奄一息的classic时,吓了一跳,慌忙抱起classic,瞬移到了医院……


  醒来之后,classic第一眼就看到了趴在床边的fell……


  【太好了……fell回来了……】


  “唔,甜心?你醒了,你怎么那么傻?!我说了,你要好好的活下去!你他妈……”


  “fell……没你我真的,活不下去啊”classic紧紧的抱住了fell,颤抖着带着哭腔说道。


  fell愣了一下,拍了拍classic的背“放心……我以后,不会离开了……”


  “不会了……”


  “fell”


    ?


  fell转过脸,看着自己的甜心

 

  “我饿了……”


  “我带了你最爱吃的番茄酱,吃吗?”


  “不要,我想吃芥末酱”


  “……”fell感到很奇怪,愣了一会儿后,脸立刻红得比苹果还红上两倍


  “不行,回家再吃,况且你现在需要疗伤……”


  “我不管……”


  classic吻住了fell,把fell拽上床,眼睛里的思念和爱意多得快溢要出来,轻轻地撩起了fell的衣服……


  “哈哈……你他妈放开!”fell喘着粗气,他不是不想,classic的身体状况真的让人担心。


  “放心……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体状况……”


  classic把fell拉进被子,fell没有再抵抗,任由classic摆布…… 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皆大欢喜!


本来写车在彩蛋里的,但它不过审!!!(இωஇ)
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